青海机构编制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专题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学习动态
开门听意见 协力谋发展 ——省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赴海北州开展主题教育调研评估
时间:2023-10-10              

为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8月14日,省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薛建华一行赴海北州海晏县开展主题教育调研评估,检验主题教育成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省委编办副主任牛龙云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评估重点围绕青海湖国家公园创建期间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与海北州事业机构编制统筹和动态调整试点工作展开,通过座谈交流与实地调研相结合的形式,充分听取州县两级组织、编办、人社、文旅、市场监管、司法、自然资源和林草、综合行政执法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对第一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感受和意见建议。


座谈中,海北州委编办围绕青海湖国家公园创建期间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情况与事业机构编制统筹和动态调整试点工作情况做了总体汇报,州县两级参加座谈的服务对象代表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就实行事业机构编制统筹和动态调整试点工作产生的效益、解决的难题及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现状、取得的成效等方面谈体会、提建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向服务对象、工作对象、群众代表等发放主题教育测评表30余份,征求对深化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建议。座谈结束后,调研组深入海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和沙岛综合执法点,对人员力量配置和机构运行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切实了解第一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委编办在推动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方面的做法和成效。


省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对省委编办在主题教育期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省、州、县机构编制部门积极贯彻中央、省委各项工作部署,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思路清晰、直面问题,勇于改革创新,积极推动发展,取得明显成效。海北州事业机构编制统筹和动态调整试点工作和环湖地区综合政执法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果,是省委编办在主题教育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体现,是积极作为、勇于改革和破解难题勇闯新路的生动实例。州委州政府、县委县政府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立足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积极主动协调解决改革中相关问题,为改革的顺利推进做了大量工作。下一步,要运用好主题教育期间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发扬优良作风和奋斗精神,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前进。





联系地址:青海省西宁市  邮政编码:810000
青海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098号 | 青ICP20000189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qh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