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机构编制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专题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学习动态
深化 内化 转化 ——省委编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3-06-01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5月18日,省委编办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机关各支部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篇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观看了纪录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二集《政治监督》。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牢牢把握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上下功夫,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聚焦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要求和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相结合,同推动中心工作和机构改革相结合,同大兴调查研究相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过硬,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会议要求,做好主题教育学习不仅是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也是新时代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要求,机关各党支部、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交流研讨等方式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学习工作,不断夯实支部工作基础,努力在主题教育中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通过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认真开展学习,提高学习本领,强化理论武装,补足精神之钙,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高度自觉,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编办力量。


 


联系地址:青海省西宁市  邮政编码:810000
青海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098号 | 青ICP20000189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qh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